close

該是時候,放過自己了

每天下班,都要靠酒精才能好好入睡,

但時間到該上班又沒精神~每天都想說,別再喝了

但每天下班,還是重覆著不斷的惡夢

也三個多月了,有什麼還放不下的?

我想,除非我死了,才有辨法真正做到吧

但我還有壓力,不能這麼輕易拿生命開玩笑的

真的很希望,把時間快轉個一年,看會不會好點

到現在我還是每天無時無刻,無法不去想那些事

除了睡覺以外,連工作都隨時在想著,真的很痛苦

但,真的是時候,放過自己了

就算再胡思亂想,也別再這麼酗酒了,這樣我身體遅早會掛

之前就沒人關心珍惜我的身體狀況了,現在一個人,更要懂得愛惜自己的身體吧

該睡了,晚上還要加班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