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分手已三個多月了,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真正放下

7/11那天,妳無預警地把妳公司要好同事全都叫來幚妳搬家,那時我只穿著一條內褲,在床上睡覺

所有人就在房間和門口看來看去,我說妳就算要搬是不是應該先知會我一下?這樣明顯就是在羞辱我

妳說妳只是請朋友同事來幚忙搬家,並沒有羞辱我

這點已經說明,妳這個人毫無人類最基本的同理心,且相當地無情

連自己懷胎十月的親生兒子都能抛下,更何況是我?我當初真該看清楚的

向來都是別人的問題,自己絶對不會有錯~妳從來不知自省,我真的不知妳哪來的自信

最難的,是放下

沒錯,我現在還放不下

每天要喝一手才能好好入睡

畢竟快二年的感情,不是說放就能放的

我最大的致命傷,就是將感情放的太重

而妳對感情的態度,卻是從來都不及朋友重要

剛開始,妳會為了我抛下一切和朋友的約會和外務

一年後,妳連我休假哪一天都會忘記

新鮮感沒了,不重要了?

6/28去苗栗露營,我說我上夜班而且當天下班才休一天假6/29晚上還要上班,妳去就好了

妳一句"想要我陪妳去",我二話不說就答應

妳有考慮過我的身體嗎?朋友的約,老是要我遷就妳

我身體垮了,妳怎麼辨?像之前一樣,沒差再找一個?

一個月賺人二萬多塊,換了新機車還想換i6

我沒問太多因為沒必要,但我想~新機車應該是貸款買的吧?

new one才用不到二年就想換i6,妳他媽很有錢?

之前還跟我說想彼此一個月存5000要買車,痴人說夢啊~

我是可以,妳呢?錢是用嘴巴講講就會出現的嗎?

妳好像都以為錢總是會從天上掉下來?

每個月出去玩,吃吃喝喝的都不用花錢?

妳小時也是苦過來的,為何這麼不懂得珍惜資源?

妳搬走後,我爸媽聽到的反應竟然是:厚,終於搬走了~拜託,早該搬走了

讓我還蠻驚訝的

他們理由是:跟妳在一起的這二年,我越到後面花的越多

我一個人時,每個月生活費再怎樣也不超過6000

跟妳剛開始我一個月變8000

到第二年,我每個月要14000以上,而且我真的過的很省且不知道自己到底花去哪裡?

玩樂,偶而為之我ok,但不是每個月都要去個一~二次,

妳老闆幹神準課長做十年目前月領5萬不靠家裡且這樣玩還可以存到3~4百萬,這種鬼話只有妳這腦殘的才會信

我去年晉升組長加的錢,全貼上還不夠我們玩樂

好自為之吧,我真的不想看到妳以後流落街頭無家可歸

到時若有需要,我房子還是可以讓妳住的,不過我想依妳個性絶不可能

再見了,我該放下了~喝到第五罐了,差不多弄一弄該睡了...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