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睽違已久,想不到還是需要回到這裡才能充分抒發自己的心情

一年又十個月了,從當初的甜蜜到現在的猜忌

該繼續下去嗎?

雖然已離不開彼此,但現況卻是讓人如此地不堪和失望

 

上週六我休假,她說是去和幾個女生朋友吃飯,但吃完傳line給我說要去女生朋友家打麻將,

到了半夜才回來,還帶了二瓶啤酒說要和我一起喝,但我喝了她卻說她不喝

隔天早上她還在睡,我要下載東西借她的手機開wifi,卻在她的line看到昨晚和某男道平安到家的簡訊,

以及和某女說到家了,有買酒回來給我喝來蓋過她自己味道的簡訊

她是完全不能喝酒,對酒過敏的~喝了會頭暈不舒服的人

我平心靜氣地叫她起床,問她這是怎麼回事

她才承認說在場其實有男生,吃完和他們去唱歌怕我生氣所以騙我去女生家打麻將

結果是去唱歌,還喝了些酒,不勝酒力所以回程睡在男生車上了

為此,我大發脾氣,罕見地情緒失控對她狂吼

她剛開始還硬說這又沒什麼只不過是去吃飯唱歌喝點酒罷了,但後來卻一直和我道歉

 

我生氣的點在於:

1. 我不在意男男女女出去吃飯唱歌,但為什麼要騙我沒有男生?

2. 唱歌就唱歌,為什麼要騙我去女生朋友家打麻將?

3. 她根本就不碰酒,平常和我喝一口都不願意了,為什麼和他們出去就肯喝?

4. 身為男人,女友醉倒在別的男人車上,我該作何感想?

5. 這二個月上夜班的我,每次排假都為了配合上正常班的她而千辛萬苦,我休假她還這樣玩~

    我這麼辛苦和別人喬假只為了陪她,那我真的不懂我這樣有何意義?

 

她愛玩,愛自由,做事總不會考慮後果,總是把我放在朋友之下位

現在每每想到這件事,心情都無比低落

自己身為射手座,卻碰上了真正的射手之王

這段感情還能維持多久?我自己也不知道

她一直很想結婚,我也想~但我真的不敢想像要以這樣的情況走一輩子

我想分手,她不肯,求我不要

但這幾天卻很明顯地感受到她的冷淡

若可以,我真的希望當初沒有認識她,重新校正後一切歸零

我這一生,最痛恨的並不是背叛,而是欺騙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