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四個多月了

昨晚整個都沒心思放在工作上,一直想著以前的路

所以剛下班就往樂善村方向走,想著沿途所發生過的一切

真的好沈重,過去這二年的種種,我還是放不下

買了以前最愛吃的永和豆漿的水煎包(可惜只剩高麗菜,沒有韮菜和肉的)及超好吃的煎餃

我也好想買貢丸炒麵和雞絲麵,下次再買吧

當然還是少不了美聯社的啤酒

一切店家都還是那麼熟悉的面孔,而我卻早已痛苦離去

我知道這一切都已經回不去了,但我似乎還無法接受這事實

好想結束這一切,但又沒勇氣,何況我還有家人朋友

我不知道,這一切要到何時才會結束?

這一關,我真的還過不去

活著的每一天,都是痛苦的折磨

如果可以,我寧願過去這二年從沒發生過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