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信任已不復存在,任何行為在誤解及懷疑之下,都成了犯罪

我錯在,沒有考慮到妳的感受

那幾張圖片,讓我在昨天休假時,被凌遲了一整天

這是我應得的,但沒有必要無限上綱到這種程度

我的解釋,我的誠意,我的清白,已做到這樣了,我不知道還能怎麼做

若是這次妳還是無法信任,我想也就只能順其自然了,我不強求

長久以來的努力,只要做錯那麼一件事情,甚或沒有真正去犯,也讓我們之間的所有歸零

原來,我是那麼樣地讓人感到不安全

有句話很有道理:根本無需解釋,因為相信你的人不需要,不相信的人說再多也沒用

我是清白的,我真的沒有...這類的話,我已不想再說了,時間會証明一切

我已對自己有了承諾,也因此,和去年8月以前的我相比,

現在我已成長了很多,很感謝妳這段時間以來的調教

共同的目標已在眼前,就只差那麼一點就能達陣

不知我下次看到自己這篇文章時,會是以什麼身份來看的?

我真的感到非常遺憾和難過,對不起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