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突然覺得,上這種班,自己的時間真的好少...
十二小時,早夜輪休制,一個月也才休7~8天
上班時,有時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?
下了班,又覺得沒做到什麼事又該睡覺了
明明沒事卻不能提早下班,只能自己找事做殺時間
想做很多自己想做的事情又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,少到可憐
有些想法,只能自己一個人去承受
若要對人說~其實也不知道如何說出口
因為,這終究是自己的想法,沒有人幚的了我
現在就覺得如此,以後呢?
我已錯過了太多我人生中本該經歷的美好,
自己在乎的人身邊的點點滴滴都無法參與
就像某人說過的,"我也覺得我們是二個世界的人"
這句話,曾經讓我難過了好一陣子
無法上正常班週週休,過正常的生活,
是為了讓生活更輕鬆點,用時間來換取金錢罷了
但這卻讓我覺得,似乎反倒失去了些什麼
其實大多數人都是如此
自己過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,但為了生活,也無可奈何
至少,我的生活還過得下去,衣食無虞,也就沒什麼好抱怨的了
只能好好地,珍惜這人生沙漏還未落下的每一粒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