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妳,對我好到...讓我感到害怕

妳很貼心,浪漫,獨立,勤勞,會做菜,也會做我最愛的湯品,時時刻刻都考慮到我,我從沒碰到過像妳這麼好的女孩子

上次休假我同事胖子也來的那天,妳是第一個,讓我感到家裡真正有個女主人的感覺,

因為那天我一覺醒來,看到家裡真的非常驚訝!

我不是那種只會靠家裡的人,這是我自己買的,雖然還有一半貸款要繳,但至少是我自己的房子,我很希望...

這就是我們以後的家。

遇見妳,我對所有的一切,包括過去遇到的人,我都很感恩。

無論是被我傷害的,或者是傷害我的,那些都已經不重要了。

真的很對不起妳們,也謝謝妳們,真的

其實這些文章,妳現在看不到,但有一天我會讓妳看的,

因為是妳讓我重新有了動力,在這個地方寫下我自己的心情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對不起,我食言了,那串鑰匙,我已給了她了,不過我想妳應該也從來不曾在乎過這串鑰匙

就算妳有看到,也別再打給我了,我現在很幸福,也祝福妳們能過的很好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niel Ch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